Inhouse Yehliu下載中…

親子飯店推薦|北海岸飯店|野柳飯店|自助餐|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INHOUSE HOTEL YEHLIU 薆悅酒店野柳度假館
 
立即訂房
入住
退房 ...
1
每晚 每晚

飯店簡介

野柳指標飯店【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位於北海岸野柳觀光風景區、鄰近龜吼漁港,坐擁無敵海景為北海岸飯店的首選之最,也是野柳精華的中心地帶野柳飯店的唯一代表。超大的遊戲空間更是親子飯店最佳選擇。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於北海岸野柳風景區,北海岸飯店的首選,鄰近野柳地質公園與海洋世界,近龜吼漁港及金山,多線公車直達台北與基隆,北海岸住宿最佳選擇薆悅酒店歡迎您。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為親子渡假飯店,鄰近野柳地質公園、海洋世界且與龜吼漁港、與在地傳統文化聯結,萬金石馬拉松、萬里蟹季、野柳神明淨港、金山甘藷節、北海岸國際風箏節..等等,讓您一年四季都玩不完,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為北海岸住宿渡假的頂級首選。

 

 

館內承襲薆悅酒店一貫的低調簡單的概念,酒店裝潢均採用原木色系營造舒適溫暖的渡假氛圍,入住野柳渡假館不需離開房間便能觀賞基隆嶼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觀沿著野柳岬灣欣賞大自然鬼斧神工般創造的奇岩地景,北海岸住宿唯一首選!

促銷專案